2023年02月12日

全港校园首次大型无人机演出 共贺港中大60周年

香港中文大学昨晚(2月12日)举行60周年校庆启动礼,以"甲子连心,任重志远"为主题,正式展开校庆活动。启动礼推出全港校园首次大型无人机表演,200架无人机在百万大道上空展示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共贺港中大60周年。 

202302161676533280188799.jpg

启动礼邀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先生丶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丶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丶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主席雷添良先生,联同港中大校董会主席查逸超教授丶港中大校长段崇智教授丶60周年校庆督导委员会主席殷巧儿女士丶前港中大校长金耀基教授丶港中大(深圳)校长徐扬生教授,以及60周年校庆工作委员会成员裴凡慧同学担任主礼嘉宾。大学校董与主管人员丶学生丶校友丶教职员丶业界及合作伙伴等逾1,000人参与盛典,一同为近100项港中大校庆活动揭开序幕。 

启动礼上,港中大献上一连串结合科技与艺术的表演,呈献精彩耀目的无人机灯光表演,五光十色的无人机在校园夜空翩翩起舞,展现出港中大的地标建筑和标志。随后,以大学图书馆为幕的灯光投影表演,叙述港中大故事,回顾大学历史,并展望大学光辉璀璨的未来。活动亦有学生舞蹈团,合唱团及竞技啦啦队倾情演出,带来美妙的歌舞表演。 

为了让更多港中大人共庆盛典,在2月13日至26日期间,灯光投影表演将于每晚7时在大学图书馆举行。此外, 60周年灯光雕塑会继续在港中大百万大道展出,水塔亦会以紫色及金色灯光照耀,欢迎大家到场观看。 

另外, 港中大将举行近百项庆祝活动,包括讲座及论坛,比赛,宴会,展览,交流团,放映会,音乐会等,一直延续至2024年6月。精彩活动浪接浪,欢迎各位港中大人参与!


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ypdKbt1xJyDrqWXE9Kao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