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

Money and Fame in GBA——「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研讨会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8:00

平台:ZOOM线上平台

活动概览:

2021年香港中文大学(港中大)正式获香港民政事务局及青年发展委员会的青年发展基金辖下「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资助,以扩展并加强对港中大师生创业的支援。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下,港中大亦会提供创业导师专业指导,协助他们将创意转化为可持续的社会或商业商机,给予创业特别培训,以及协助他们在深圳等湾区城市寻找商业发展及合作机会。

在该计划的支持下,11月19日晚,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联合香港中文大学研究及知识转移服务处、香港中文大学创业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研讨会——Money and Fame in GBA。

作为一家刚踏入大湾区城市的香港创业公司,有哪些渠道可以获得用于拓展业务和提升品牌知名度的第一桶金?

初创企业在湾区有哪些申请政府和社会资助的机会?

初创企业如何建立强大的品牌形象,使公司在大湾区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在本次研讨会上,拜登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升先生和霍夫曼公关公司(香港)总经理Kevin ON先生将分享他们在大湾区寻找创业资助和开展市场营销的技巧。

有兴趣在大湾区发掘新业务的创业者,请不要错过!

主讲嘉宾:
陈升先生拜登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Kevin ON先生霍夫曼公关公司总经理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