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持续的创业家精神——港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8:00

平台:ZOOM线上平台

活动概览:

曾伟华先生(Martin Tsang)于2005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电子工程学系。其创业之路始于在港中大最后一年院系期末科技项目竞赛获得第一名,这激励他毕业后创办并协助一家本地生物燃油公司建立全厂的自动化管理生产系统。2010年,凭着多年的电力、电子及系统经验,他创办了香港第一家通用电动汽车充电器和充电网络系统公司EV Power,迅速在香港成为主要服务商并在2014年扩展到中国。凭借香港的成功经验和成熟的解决方案,于2017年成为中国的主要充电营运商。其后,Martin加入了全球最大EV e-Roaming充电网络供应商Hubject Limited出任首席执行官,在两年内帮助该公司将全国二十多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连接到Hubject充电网络并服务多家国内车企并同时协助多家中国车企到海外落地。

在2021年初,本着企业家的创业精神,结合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及独有充电配电技术,他再次启动了以香港为基地的HALO Energy,目标是带给市场一个全新的电动车充电及出行服务,短短六个月高速成长,完成Pre-A投资及成为香港科技园重点培育的LEAP公司,更与许多本地和国际企业成为合作伙伴,使HALO能把握好电动车发展的浪潮,逐渐迈向成为全球的一站式E-Mobility企业。本身修读艺术及产品设计的许夏林校友Eddie,主张将设计融入生活,产品特色既富创意而又日常化,设计主要以时尚的生活用品为主,强调产品要迎合生活,美化生活。

主讲嘉宾:
曾伟华先生HALO Energy CEO
香港中文大学电子工程学系毕业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