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林达的田野创业哲学:由建筑系到「精准扶贫」——港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

时间:2021年9月3日 18:00

平台:ZOOM线上平台

活动概览:

林达博士自香港中文大学建筑系毕业,及后先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城市研究,再到伦敦大学取得人类学博士学位。带有「田野考察精神」的他,回国后到深圳参与城市发展工作,对「城中村」、农村发展等议题滔滔不绝。2014年,林达和友人成立「山寨城市」,希望用区块链等数据科技,帮助农村地区「精准脱贫」,一年往世界各村落到处跑,深耕细作,「可能因为我有人类学背景,一个项目可能八成时间是和村民相处、做研究,落实科技只花两成时间。」

疫情下没得飞,怎么办?创业经历谷底,靠什么爬起来?创业一定是孤独的?作为InnoPort楼下Café inno330的熟客,林达这晚与大家「你问我答」,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不羁社创家背后的「创业哲学」!

主讲嘉宾:
林达校友(05新亚建筑)山寨城市创办人
梁丽贞女士CUHK InnoPort经理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