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5日

创业故事:角色营销之潮流与营造——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

时间:2021年3月19日 17:00

平台:ZOOM线上平台

参与方式:关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公众号,发送【0319】即可收到此次活动的ZOOM会议地址信息。

活动概览:

「Happy Hour」创业访谈系列第三轮首期活动由香港中文大学前期创业育成中心(PI Centre)主办。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和现场参与两种方式。透过「角色营销」,飞天奶茶成功在不足一年的时间内累积两万名活跃用户以及超过七百万次网站浏览量,更为来自日本、台湾与香港的多家企业设计「角色营销」的宣传企划并获得了优异的成效。新创企业可以如何快速吸引客户?究竟什么是「角色营销」?飞天奶茶为香港中文大学PI Centre的毕业队伍,亦为港中大校长杯2020冠军及港中大创业大赛2020季军,今年即将在台湾开设分公司。他们是如何在大学毕业后的一年内做到这一切?

主讲嘉宾:
陈柏基校友(19逸夫物理)香港中文大学研究及知识转移服务处创业项目加速总监
郑盈中校友(06崇基宗教研究、10研究院广告)香港中文大学PI Centre行政经理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