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融资前哨战:公司、创办人、CEO之角色——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7:00

平台:ZOOM线上平台

语言:粤语

参与方式:关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公众号,发送【1218】即可收到此次活动的ZOOM会议地址信息。

活动概览:

「Happy Hour」创业访谈系列第二轮第十场线上直播活动由香港中文大学前期创业育成中心主办。初创公司满腔热血寻找投资者,往往换来怀疑与嘲讽——「你们Ready好了吗?」。究竟什么阶段才去找投资人?初创公司、创办人以及CEO之间的分工又应该是怎样的呢?这次的Happy Hour我们会分享融资前的checklist,例如团队组成与分工、审计/会计报告、投资条款清单(Term Sheet) 、尽职调查 (Due diligence) 、邀请公司董事、投资人能否帮忙公司长远发展等等。

主讲嘉宾:
朱瑞富先生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及知识转移服务处创业项目加速总监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