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基因组及生物技术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报告厅

会议主题:

会议旨在不断挖掘创新的理论与技术,共同分享科学研究的前沿知识,共同探讨如何应对农业科技与科学发展的挑战。基于国际生物技术的高速发展,科学家在本次研讨会上分享大量前沿科研成果,探索农业可持续发展的相关理论与技术,为相关领域内研究提供新思路与新视野,同时透过香港中文大学国际化的研究、信息及技术平台,促进境内外科研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构建新的基因组及农业生物技术的国际学术及科研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相关领域的产业合作。会议邀请诸多蜚声国际的专家学者为主题讲者围绕基因组及模拟研究和生物技术研究等领域向与会者作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来自深圳、香港、北京、哈尔滨、广州、福建等地的150多名参会者、业内同行进行互动交流。

主讲嘉宾:
Christine Helen FoyerProfessor英国生物学皇家学会院士
辛世文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植物分子生物学及农业生物科技研究所所长
黄焕中教授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研究院
古森本教授中国台湾国立嘉义大学
林汉明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李向东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
姜里文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田长富副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

主办单位: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伙伴实验室(香港中文大学)

  1. 共同主办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

  3.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孔雀计划团队

n-img-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