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09日

本周活动预告 | AI+EDA的未来:大电路模型研讨会

日期: 2023年1月13日(本周六) 9:15-11:40

平台: 深圳虚拟大学园重点实验室平台大楼C区三楼会议室

活动概览:

GPT引发的大模型浪潮如风起云涌,带来的智能革命将深刻改变百行千业。然而,现有的大模型是否能够为集成电路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如何充分利用并进一步开发大模型的能力以助推产业发展?

为了解答这些关键问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决定主办“AI+EDA的未来:大电路模型研讨会”。本次研讨会聚集产、学、研界的知名学者与专业人士,共同深入探讨先进AI+EDA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产业生态发展模式。我们将深入探究大模型在EDA领域的应用,呼吁共同开发具有潜在颠覆性影响的大电路模型。大会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计划于2023年1月13日在深圳虚拟大学园重点实验室平台大楼C区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在此,我们真诚邀请您莅临参会,共同为推动我国EDA技术进步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主讲嘉宾:

刁焱秋华为海思首席信息官
罗国杰北京大学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执行主任
余备香港中⽂⼤学副教授
徐强香港中⽂⼤学教授
袁明轩华为诺亚⽅⾈研究员

640.png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