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08日

喜讯 | 生物医学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完成新一轮融资 推进肠道微生态科技

近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众创中心在孵项目--生物医学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BioMed’)获得盈健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1419.HK)的战略投资入股,合力研发以精准医学为本的肠道微生态科技,双方合作将扩展至大湾区。提供先进而大众化的非药物健康管理方案,让大众更有效改善亚健康和代谢综合症状。

BioMed由香港中文大学校友曾志谦先生、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医学学院副院长(研究)徐国荣教授及香港中文大学名誉临床助理教授、皮肤科专科医生卢景勋在2018年底于香港创立,并于2022年11月入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众创中心,宗旨是应用微生态科学研究技术和成果,全方位解决都市人「病从肠生」的问题。

BioMed肠道微生态健康护理中心率先进驻盈健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在尖沙咀的大型医健旗舰中心昇康汇

BioMed专注于精准肠道健康管理,其产品诊断性肠道测试结果可以提供使用于量身定制的益生菌的个性化治疗,以平衡体内的肠道微生物组生态系统。2023年4月BioMed还获得由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 (AEF)、戈壁大湾区 (Gobi Partners GBA)及全球药业 (TIMC)合作的种子轮融资,筹得200万美元。


BioMed 准肠康 (PGut)加入益生元及后生元的益生菌系列

根据肠道微生物菌群检测结果的个人化益生菌补充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