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2日

喜讯丨第十四届深创赛深港澳高校预选赛圆满落幕, 港中文深研院取得阶段性成绩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深港澳高校预选赛区暨第四届深圳虚拟大学园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深港澳多地的284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市区两级审查后,最终有232个项目报名成功。历经网评、复赛、决赛、奖金争夺赛的层层角逐,最终于8月22日公布本预选赛区获奖名单。

其中有7个来自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和深圳研究院的教授和校友项目在预选赛奖金争夺赛中斩获佳绩,其中包括企业组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团队组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1个。

YCSY4796.JPG

在此祝贺获得企业组二等奖的深圳市朗力半导体有限公司、深圳市壹倍科技有限公司,三等奖的深圳市倍捷锐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团队组二等奖的基于声孔效应的非病毒依赖型细胞转染平台团队和新型材料助力稳定高效钙钛矿光伏团队,三等奖的超高效生物联动治疗技术应用于肌骨退行性疾病团队。

优秀奖的一种用于三维成像和药物筛选的新型组织切片系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