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31日

喜讯丨深港澳高校预选赛区获深创赛组委会颁奖

2023年5月2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深创赛”)在广电金融中心48楼国际路演中心正式启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前海管理局、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广电集团以及各区科创局(经服局)、深汕特别合作区组织人事局、创投机构等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2.jpg


(深创赛启动仪式大合照)

深创赛是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执行的大型公益赛事。经过十五年的精心打造,深创赛已发展成为全国范围内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创新创业赛事,是深圳市促进技术转移和成果产业化的重要平台,也是粤港澳大湾区高层次创新人才资源交流共享的创新创业平台。 

深创赛启动仪式还对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表现优异的预选赛区进行颁奖。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作为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深港澳高校预选赛区主办单位,赛事组织工作获得深创赛组委会的认可,由研究院执行院长林煌权博士作为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3.jpg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执行院长林煌权博士(右一))

1.jpg

(获奖证书)

深港澳高校预选赛为深创赛自2019年起增设的预选赛区,旨在探索“以赛促创,以赛引智”新模式。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作为第十五届深创赛深港澳高校预选赛的主办单位,将全程为参赛项目提供赛事服务和支持,将赛区打造为“聚集创新优势、产学研融合”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