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1日

赛事宣讲 | 第十三届深创赛深港澳高校预选赛

时间:2021年6月9日14:30-16:30

平台:线上平台(ZOOM)、线下会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318室)

语言:普通话

参与方式:https://jinshuju.net/f/CqSaTy

活动概览: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简称“深创赛”)是我国首个市级创新创业大赛,由深圳市政府、国家科技部等联合主办的公益性权威比赛。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二届。

深港澳高校预选赛区是深创赛自2019年起增设的预选赛区,是深创赛14个预选赛区的其中之一。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作为本届深港澳高校预选赛的主办单位,将全程提供赛事服务和支持。

该赛区以“服务深港澳高校,共促创新与创业”为宗旨,通过充分利用深圳虚拟大学园高校汇聚优势,面向具有深港澳高校(含深圳虚拟大学园成员院校)背景的创业团队和企业(含校友企业)公开招募参赛项目,致力于打造以产业引领、政策支持、个性服务为特色的学习型有温度的创赛。

赛事正火热报名中,想要了解参赛各类干货,现在机会来了!赛事推广暨政策宣讲会上将介绍赛事详情及市级配套政策,解读南山区人才和产业发展政策,解答选手报名疑惑。

主讲嘉宾:
陈蓉博士深圳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
林煌权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执行院长
刘振华先生深圳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代表
蓝鑫博士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代表
周玉花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项目经理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