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7日

创业故事:唱弹社企乐与路——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

时间:2021年4月30日 17:00

平台:ZOOM线上平台

语言:粤语

参与方式: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2730708

活动概览:

两位热爱音乐教育的年青校友,没有进学校当老师,反而另辟蹊径,创办了社会企业,将不一样的教育理念借助创业的形式传递。彭梽樃和陈君明分别创立「WeWah音乐家」和「围唱音乐」,前者致力为基层学生提供学习钢琴的平等机会,后者透过培训中学生成为无伴奏合唱导师,让音乐代代相传、凝聚社区。两位青年社会企业家分别是博群全人发展中心「社创领袖奖」与香港中文大学「中大社企基金」的得主,他们将会交流音乐教育的新型态,以及创办社企过程中的高低跌宕。

主讲嘉宾:
彭梽樃校友(12崇基社会学、14研究院社会学、20研究院社会学)「WeWah音乐家」共同创办人
陈君明校友(20崇基音乐)「围唱音乐」共同创办人
伍慧明女士香港中文大学博群全人发展中心主任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