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众创中心举办首次人力资源政策沙龙活动

10月25日下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大深研院)众创中心举办了首次人力资源政策沙龙活动。中大深研院人力资源及行政部主管张燕芳女士为围绕人才招聘和人才政策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介绍。众创中心的8家进驻公司及团队派代表参与了现场交流。

会上,张燕芳女士借助丰富的案例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如何科学规划招聘流程、组织各类招聘材料等招聘的相关注意事项。她表示,面试者对企业的认识从招聘开始,合理组织招聘文件、优化招聘渠道、合规发布招聘广告等行为将对初创型企业高效地进行人才招聘,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有着重要意义。

           (中大深研院人力资源及行政部主管 张燕芳女士分享)

此外,她还着重讲解了初创型企业应如何在背景调查、面试、材料审批等关键环节上,加强风险防范措施,从而预防不必要的劳务纠纷。在沙龙的第二环节,张燕芳女士还就深圳市人才引进的系列政策做了简要介绍。沙龙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各公司代表纷纷各抒己见,分享交流了对人才招聘的思考和独到见解。

           (沙龙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