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5日

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来访交流

2019年1月15日,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Republic Polytechnic)校长兼首席执行官 Yeo Li Pheow先生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五人,前往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进行访问交流。

本次交流以深新两地的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对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市场、人才交流与培训、产业发展与合作等诸多方面进行一系列的互动与讨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郑汉其教授、副院长林煌权博士参与本次交流活动。通过对各自在创新创业领域工作的介绍,双方围绕新加坡初创企业落地深圳以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新深两地人才交流与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积极探讨,并在国际化策略、人才培养、项目拓展、市场推广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前往研究院众创中心进行参观,了解创业团队入驻、空间环境和服务等情况,对研究院为香港中文大学学生、教授及校友提供的创新创业平台表示了肯定与赞赏。

           (代表团参观研究院众创中心)                        (代表团与研究院院方合影留念)

深圳市声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声扬科技”)和前海随身宝(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随身宝”)作为研究院众创中心的入驻企业代表,与代表团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沟通。

           (代表团与声扬科技进行交流)                        (代表团与前海随身宝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