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入驻团队|郭玮强、陈浩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近期,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选出了600位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的创业和行业创新者。上榜的青年精英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科技界及文化界人士,由福布斯邀请的100位著名企业家、风险投资家、艺术家、商学院院长和教授,从影响力、绩效和创新三方面进行考察和层层筛选后确定最终名单。

今年30 Under 30榜单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众创中心入驻团队随身宝科技联合创始人郭玮强先生,以及视见科技创始人陈浩博士,分别作为消费科技和医疗健康行业的代表入选。

wq1.jpg            wq2.png

其中郭玮强先生所在的随身宝科技于2018年9成为深圳研究院众创中心的入驻团队,以“构建未来随身物品的物联网”为愿景,专注于研发及生产含物联网技术基础的硬件及软件,并应用在消费品市场的产品上,发展至今已经在深圳拥有自己的技术开发团队(硬件及软件)。

wq3.jpg            郭玮强先生出席30 Under 30颁奖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