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入驻团队|声扬科技斩获“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19年10月22日,“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世界互联网大会(World Internet Conference,简称:WIC),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这场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是世界互联网大会步入第六个年头新增的重头戏,大赛共包括5站国内选拔赛、3站海外选拔赛和线上赛,共吸引全球近400个优秀项目。

juesai1.jpg            (总决赛合影)

众创中心入驻企业“声扬科技”凭借国际领先的声纹识别技术以及与产业应用的高度结合,深受大赛评委青睐,夺得总决赛三等奖。

juesai2.jpg            (总决赛荣誉)

声扬科技是由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毕业生李亚桐先生与其合伙人共同创立,于2018年9月入驻众创中心,是一家以计算机听觉、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早在4月15日,声扬科技就在“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香港赛区中凭借优异的表现跻身前三,晋级大赛半决赛,并受邀参加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声扬科技借此机会全方位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声纹识别、语音识别等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语音技术,以及在对安全、稳定要求最为严格的公安、金融领域的应用成果,引发多方关注。

juesai3.jpg            (声扬科技CEO李亚桐在决赛路演现)